今天要來開箱冬天都需要補充的好物

易而安薑黃薑茶

要進入本文前呢~

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試用的機會

讓我可以寒冷的冬天裡

暖暖的握著一杯易而安將黃薑茶

讓我身心都暖了~

下面呢我們先來看一下

易而安將黃薑茶的美照唄!!

 

thumbnail (4).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很大方

超級無敵大方,一點都不小氣

給我們2盒易而安將黃薑茶

我收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thumbnail (6).jpg

易而安將黃薑茶

盒裝~外盒有密封包裝

一盒有9包入

每包有20克

thumbnail (5).jpg

沖泡方式:

加入150-200CC的熱水

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濃稠度來調和水量

主要還是要以自己喜歡的為主!!

 

thumbnail (7).jpg

薑黃的特色:

薑黃是屬薑科,易而安將黃薑茶使用的部位

是薑黃的根莖位,

將其成熟根莖剝皮在研磨製成粉末薑黃,

略帶胡椒,麝香味,及甜橙與薑之混合味道

辣味比一般的薑還要來得低

所以比較溫和感!!

怕薑味很辣的水水們

真的不用擔心

易而安將黃薑茶一點都不辣

我個人覺得喝起來很溫和,很舒服

冬天姨媽來找我時

我就會很勤勞的努力喝~

而且內成分有黑糖,對水水們很好^^

黑糖補血唷!

thumbnail (8).jpg

易而安將黃薑茶~薑黃

是印度非常重要的食材之一

薑黃在咖哩中的味道最常見

通常咖哩有金黃色的色澤和濃郁的香味

也都是因為有添加薑黃唷!~

thumbnail (2).jpg

易而安將黃薑茶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維生素E

可以做為亨任增色的調味料

也可以做日常保養的保健飲品!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1).jpg

包裝精細.每包都有一開口的切角

要喝時很方便!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jpg

易而安將黃薑茶

是台東小農天然養生秋薑黃薑茶

 

採台東小農天然栽種

產地優質零汙染

不含農藥無重金屬成分

 

成分很單純

嚴選台東優質的薑:

日夜吸收優質水與水氣

不含重金屬與農藥!

 

薑黃:

富含薑黃素,促進身體代謝,使精神良好!

 

黑糖:

富含多種礦物質

增添好喝的風味,又對身體健康!

(尤其是女生)  真的很需要補充黑糖@@

 

易而安將黃薑茶

體內除溼很重要

體內要除溼  精神自然就來了

 

體內有濕氣就會造成以下的這些狀況

頭髮油膩

氣色不佳

痰多易咳

肥胖水腫

 

像是

久吹空調,造成體內寒氣過量

或是

月事來臨,腹部悶痛

再來就是

虛冷體質,容易手腳冰冷

體質虛弱,疲累精神不佳者

都需要補充薑黃薑茶!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像我自己我就覺得我很需要補充薑黃薑茶

因為我頭髮是油性的

很容易頭髮油膩

而且月事來的時候會感到悶痛

天冷得時候手腳都會冰冷

所以我覺得我超級需要補充易而安將黃薑茶

真的覺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開始喝了易而安將黃薑茶

感覺頭髮沒有這麼油膩

哈哈~頭髮油膩很讓我頭痛,

尤其是騎車時戴安全帽

頭髮更容易油膩

我開始喝易而安將黃薑茶後

冬天寒流來臨時不要喝手搖飲

改喝易而安將黃薑茶

覺得手腳都暖起來了

身體更不用說了

喝下好都暖起來了!

 

在很冷的天裡喝,覺得超級舒服的!

而且以前我很害怕薑汁的味道,

也很害怕薑的辣味,

但是易而安將黃薑茶

卻不會有很重的薑汁味

也不會有薑的辣味

真的很適合會怕薑的水水們!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