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款讓我非常喜歡的學步鞋

NIKOKIDS 軟Q學步鞋

thumbnail (2).jpg

 

快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thumbnail (7).jpg

 

底部可是橡膠底的喔!

這對剛要學走路的寶寶來說是很重要的細節

這款軟Q橡膠底有防滑作用

在家裡的瓷磚地板穿走路也不會滑倒

這對寶寶來說真的非常貼心壓

對媽媽來說寶寶的安全是無比重要壓

 

thumbnail (8).jpg

 

真的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讓我有機會可以適用這款NIKOKIDS學步鞋

寄出試用品的包裝細心外

還是正貨呢!

整個超級開心

 

thumbnail (9).jpg

 

小小學步鞋還有可愛的衣架子

整個是少女心壓

 

thumbnail (10).jpg

 

學步鞋的材質是布底的

真的是超級軟Q壓

 

thumbnail (3).jpg

 

我家弟弟剛滿一歲

是個屬於比較肉肉的寶寶

所以這次我選擇13.5號的學步鞋

 

thumbnail (6).jpg

 

看看我們家弟弟力馬穿上

多麼的合腳

整個超級可愛

 

thumbnail (12).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很大方

超級超級大方

學步鞋都是正貨   正貨   正貨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接下來就要來看看我家弟弟實穿照吧!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4).jpg

 

我家弟弟真的超級愛這款軟Q學步鞋

NIKOKIDS軟Q學步鞋品質真的超好

我家弟弟很受用呢~

 

 

欣賞完我家寶貝弟弟的美照後壓

 

 

我們就要來介紹NIKOKIDS軟Q學步鞋

 

01.jpg

 

這款學步鞋的型號是SG500

 

選擇學步鞋的尺寸表如下

 

尺寸:3號12公分、4號13公分、5號13.5公分。

(特別注意:大約適合6個月~2歲寶寶,腳長13.5公分以上請勿購買

購買前請先量小朋友腳長,再確認適合尺寸,謝謝)

商品尺寸

軟Q底學步鞋【因每為寶寶成長速度不一,購買前請務必先量實際腳長】

尺寸 鞋內長(公分) 建議腳長(公分)
3號 12公分 11~11.5公分
4號 13公分 12~12.5公分
5號 13.5公分 12.5~13公分

備註

  1. 此款版型正常,請依照建議腳長購買。
  2. 因拍攝燈光及電腦螢幕顯色不同,實際商品顏色以收到商品為準。

 

 

記得要幫寶寶購買學步鞋前

要量好再選擇適合的尺寸唷~

我自己會買稍微大一號的學步鞋

因為我家弟弟的腳是比較肉肉的

所以若穿太剛好的話對寶寶腳長大反而不太好

但是若買太大得話也是不行的

所以身為寶寶得各位媽咪們

要好好得丈量寶寶的小腳丫

再去選擇適合寶寶尺寸的學步鞋唷~

 

以下是我家弟弟剛學會走路

穿著Nikokids 軟Q學步鞋 走路的影片

請大家慢慢欣賞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