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我自己試用後覺得不錯的產品^^

NEWLY TIDE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標準涼熱感劑型 (標準型)

主打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看到包裝名稱有沒有覺得很厲害~

在聊天前我要先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可以體會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thumbnail (1).jpg

收到商品後迫不急待地趕快拆開來看看

包裝有外紙盒裝,

包裝上有商品的介紹

淺顯易懂~

thumbnail (2).jpg

瓶身瘦瘦的,出門放包包挺好攜帶

出門旅遊帶著也不錯!!

thumbnail (3).jpg

瓶身的鴨嘴很好壓~

其實我個人再用東西前

非常喜歡好壓的噴瓶或壓瓶

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就可以順利的壓出

很好用^^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外盒上有特別介紹~

NEWLY TIDE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標準的涼熱感劑型

最最重要的重點是~

這款扭力肽按摩霜是用擦的~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很重要!!!!!

thumbnail (7).jpg

打開商品後我利馬抓了老公的腳來試試

最近老公因為工作的關西

腳有一點點酸酸的~

剛好可以給他補充點膠原胜肽~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瓶身擠出來的按摩霜是白色的~

很好推~很柔滑

而且不油膩!!

不油膩對我跟我老公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我不喜歡油膩的產品或保養品

thumbnail (10).jpg

一次擠出來的量不會太多

壓頭很好用~不會一擠就突然爆多~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很滑很好推~幫老公按摩他很舒服呢!

一點都沒有刺激感~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吸收速度很快~  按摩一下就馬上被肌膚吸收了

分子很小~立馬被肌膚吸收

這產品還真的不錯~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7).jpg

我才幫老公按摩按得不到5分鐘吧~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馬上就被吸收了

吸收後的肌膚也不會覺得油膩感

也不會覺得緊繃感~

就有點類似像擦了保溼的化妝水那樣

很輕薄的絲滑感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21).jpg

 

thumbnail.jpg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的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塗抹,按摩數分鐘

可隨時使用

每日數次

長期使用效果更佳!!

 

所以不會有用量過多的問題!!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22).jpg

 

thumbnail.jpg

 

 

看看我都愛不釋手了~

因為我老公因為以前工作時有工作傷害

膝蓋跟雙腿也時都會痠痛

我一直很擔心~

現在有這款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成分

我都很認真的幫老公按摩~

給他補充點身體所需的

為他身體著想~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