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生活用品

德恩奈漱口水

清新雙效~含氟配方~不含酒精

要進入本文前~要先來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款生活用品

平時有在使用漱口水習慣的我

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個人不喜歡嘴巴有很重的食物味

每當我吃完食物後~就會用漱口水漱口~

當然漱口水的味道也很重要!!

以前我有用過XX牌子的漱口水

第一口用下去真的覺得超級噁心~

但是這款德恩奈漱口水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下面呢~我們先來看看漱口水的實品照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jpg

德恩奈漱口水~

喝到嘴裡的感覺涼涼的

很舒服~很清新~味道很好聞^^

德恩奈漱口水含氟配方

清新雙效~而且不含酒精

味道就不會太奇怪或是太噁心~

全新(氟+木醣醇)雙效防蛀配方

能有效控制牙菌斑,預防蛀牙及牙周病的產生

(並且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喔~)

雖然現在有漱口水的發明很方便

但是基本的刷牙習慣還是一樣要有喔~

德恩奈漱口水是無酒精配方的~

口感清新溫和,特別適合兒童,婦女,及口腔手術患者

植牙,牙齒矯正者必備唷~

 

每日早晚使用能幫助降低蛀牙率唷~

30%~50%

 

 

德恩奈漱口水一罐有500ML

容量還不會算少~

 

像我自己的習慣就是把漱口水放在包包裡

常常出門在外,吃完太甜的食物或是味道很重的食物

吃完後就可以趕快漱口一下

馬上口齒保持清新

挺舒服的~尤其是夏天

口齒清新舒暢

真的挺舒服的~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jpg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