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要來說說女人的秘密法寶

E 計畫膠曩食品

本產品屬於食品

並且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新台幣2000萬元整

(投保金額不等同理賠金額)

要先進入本文前

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給我這個試用機會

讓我可以擁有這項秘密法寶~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艷紅色的禮盒包裝

打開後裡面是銀色鋁袋包裝

避免陽光造成膠囊變質

thumbnail.jpg

 

E計畫膠曩食品

此膠曩是食品不是藥品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使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顆

一盒裡有80顆

一盒可以吃20天~

膠曩成分:

每粒500毫克含石榴萃取物 

羊胎盤乾燥粉末   野葛根萃取物

蜂王乳萃取物   青木瓜萃取物

淮山萃取物   酪梨萃取物

大豆米糠發酵物   卵磷脂

膠原蛋白   柑橘萃取物

珍珠粉(專利)  白首烏粉  枸杞粉

 

看到以上成分有沒有很興奮~

E計畫膠曩食品除了吃了豐胸外還添加

蜂王乳  膠原蛋白等等的食品成分

有美胸功效還能保養肌膚~

真的很完美~

來說說我吃後得感想

我認真地吃完一盒~

試吃前的胸圍是36A

試吃後的胸圍是36B

哈哈哈哈哈

超級開心整個大一個尺寸

就連老公都說穿衣服都變得性感了~

哈哈哈~讓老公更愛我了!

E計畫膠曩食品

被稱為平胸救星

擁有眾多網路口碑、部落客推薦的美胸保養品

也是許多媽媽產後必備的神物

我就是產後媽媽~而且還生完兩胎~

生完後餵母奶,大兒子喝到9個月

小兒子喝到5個月

有在哺乳的時候胸部是真的有變大,

但是一餵完奶

胸部就小很多~

後來小兒子只喝到5個月後

退奶退太快

竟然胸部尺寸小到比未婚時還要小一個尺寸

害我都傷心了很久~

現在有E計畫膠曩食品

讓我可以健康的豐胸~

很開心的是我的胸型更好看~

而且還大一個尺寸呢~

整個超級興奮的~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jpg

 

而且吃完後不只胸部大了一個尺寸

連肌膚都好很多

原本我的肌膚很糟糕

痘痘很多都沒有好

現在吃了E計畫膠曩食品

不只胸型變大變好看些

連肌膚都好很多呢~

雖然也還是要靠每日的保養跟清潔

但是還是覺得吃後真的有差~

整個就是心情完美~

當然沒有認真吃

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一定要好好吃~認真吃~

才會有好的結果好的收穫唷~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