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好產品~

Femarelle 芙婷寶

以色列原裝進口

這款是食品唷!

 

首先 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謝謝女人知己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擁有這項產品的試用

我主要是想要給我媽媽吃

這款Femarelle 芙婷寶是為熟齡女性設計的

所以非常適合40歲以上的熟齡女性

下面呢~我們就先來看看產品的美照吧~

 

thumbnail (1).jpg

Femarelle 芙婷寶 是盒裝的

外包裝還有密封包裝

thumbnail (2).jpg

膠曩狀  不會很大顆

很好吞嚥

也不會有異味

我個人呢很怕有異味的藥丸

這款Femarelle 芙婷寶食品

不錯沒有異味

有讓我喜歡~~

thumbnail (3).jpg

一盒裡有4排

一排有14顆

一盒有56顆

每天吃1~2顆

可與食物併用

飯前飯後皆可

不含動物性雌激素

不是藥物

可提早補充

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入睡

養顏美容

是款維持青春美麗的秘密法寶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Femarelle 芙婷寶是以色列原裝進口的唷~

特殊技術萃取純植物精華

DT56a

並獲得台灣五大醫學期刊認證

16篇國際醫學期刊認可

是個補充女性青春元素

協助台灣女性美麗度過熟齡期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jpg

Femarelle 芙婷寶

成分有

大豆萃取物

亞麻籽粉

結合香豆雌酚,木酚素,3種異黃酮的

獨家女性青春元素DT56a

六效合一的美魔力

協助熟齡女性的重獲魅力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

高規格檢驗核可

這檢驗真的非常重要唷~

確保品質的保證

必盡是要吃下肚的東西

所以這是非常要去注意的

Femarelle 芙婷寶

百分之百以色列原裝進口

嚴選歐盟非基改認證大豆為原料來源

通過SGS安全標準

不含重金屬

塑化劑

西藥

防腐劑

看看是不是很厲害呢~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jpg

 

Femarelle 芙婷寶

我媽媽吃得很開心

也覺得有這款這麼純天然的食品

可以幫助長輩維持青春美麗

幫助媽媽入睡好眠

而且沒有副作用的

這真的是孝順媽媽的一種

也非常感謝Femarelle 芙婷寶

讓我媽媽愛不釋手呢~

媽媽說吃了覺得精神變好

皮膚也變好

雖然說還是會有一些小皺紋小細紋

但是整體的臉部光滑度有很大的提升呢~

是款媽媽愛用寶物~

貼心提醒:

衛生福利部建議

異黃酮每日食用限量為50毫克以下

每顆Femarelle 芙婷寶膠曩含0.003毫克的異黃酮

喜歡的話就趕快入手吧~~

一起孝順媽媽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