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說說這款

女人最愛的秘密保養品

而且還是藝人代言的

跟許多網紅的愛用品唷~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看到名稱有沒有很心動

心中都在尖叫了

黑松露安瓶耶

整個超級昂貴

首先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試用

這款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上面這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得官網

歡迎大家上次看看

下面呢~我們就要進入本文說說這款

我自己愛不釋手得保養品

雖然我還不到熟齡女性

但是保養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所以越早保養越不容易老化

女人就是要無時無刻的保養

接下來請看看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的美照吧!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jpg

看看這美麗的包裝

整個很熟齡風味

黑色的外包裝

很有神祕感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容量14公克

是壓瓶壓頭設計

最貼心的是安瓶上頭有蓋子

使用完畢要蓋上

才能保鮮~

我在試用時的時候

按壓出來的安瓶精華質地很濃稠

乳白色狀

香味淡淡得不會很濃也不會很刺鼻

很像花香味

味道好好聞,我很喜歡

安瓶精華很好推開

雖然質地濃稠

但是推開一點都不難

推開時還會看看淡淡的黃色金箔

整個很高級感~

認真推個30秒

一下就吸收了

真的很棒~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極致密集護理  極致黑鑽科技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極具奢華感的灰銀安瓶,蘊含高濃度精華的

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擁有絲滑細緻的完美質地

讓鬆弛紋路,失去活力且暗沉的肌膚獲得密集的

修護與滋養,集中為肌膚進行高效護理,

為臉龐肌膚打造抗老再生的青春光彩!

 

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主打成分:

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

幫助恢復肌膚彈力

進而達到肌膚緊緻

 

黑松露精萃

回復肌膚彈性

由內而外的活化與修護肌膚

 

雪滴花精萃

能有效抗老化及撫平細紋

延緩老化並維持肌膚

年輕健康的狀態

 

魚子精華

珍貴魚軟和鱒魚子醬的營養元素

提升肌膚的活力

充分滋養肌膚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jpg

 

哈哈以上介紹有沒有很心動

我自己用了也很喜歡

除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外

我用完了還會再持續購買

真的很好~

我本身皮膚很爛

提早老化

多謝有FORTE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讓我又能從回美麗肌膚

永保青春~超愛得啦!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