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的是一款女人都愛的產品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只要是身為女人,每天都在為身材煩惱

今天要介紹這款殺脂肪剋星

 

要進入聊天前

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http://www.justwoman.tw/#New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試用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當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官網

出了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我立馬火速地報名試用機會

很開心的,讓我報名成功

我收到產品後開心地拆封

非常期待呢~

 

下面先來給水水們看一下美照杯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www.sunnycare.tw

 

thumbnail (2).jpg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盒裝,外盒是我愛的紅色

顏色包裝很討喜呢!

thumbnail (12).jpg

一定要來說一下

盒裝上的吸引文字

做自己的女神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thumbnail (4).jpg

不好意思有點失焦

請看下面一張相片

thumbnail (6).jpg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每一顆是500毫克

一盒有30顆

每日參考值:熱量2000大卡,蛋白質60公克

脂肪60公克,飽和脂肪18公克

碳水化合物300公克,鈉2000毫克

以上是每日所需的參考值!

thumbnail (10).jpg

注意唷~

兒童,孕婦,哺乳媽咪,老年者,具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喔!

本產品不得與咖啡因產品一起食用

雖然是食品,還是要注意一下唷~

thumbnail.jpg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鋁箔包裝

拆開裡面有防潮包

拆開一片吃時,其他片的膠曩

要包好才不會潮濕喔~

 

thumbnail (7).jpg

總共有3片

一片10顆

一盒30顆

食用方式:

每日1次,每次2顆,多食無益~

所以一盒可以吃15天

一個月就要食用2盒

thumbnail (8).jpg

膠曩的顏色超美的

跟外盒包裝的顏色一樣

thumbnail (9).jpg

輕輕一壓

膠曩就出來了~

thumbnail (1).jpg

看看這款膠曩是不是很美的顏色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11).jpg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主打熱力燃燒脂肪

24小時熱力燃燒無法擋

看到這個廣告詞我都好心動

雖然是廣告詞,我們也要看看是甚麼成分

讓我們的脂肪可以消滅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非洲芒果種子延長滿足感

阿里山小竹薑啟動能量燃燒

專利黑胡椒鹼促進新陳代謝

專利Fibersol-2使排便順暢

唐辛子啟動負擔燃燒

魔芋加速排出負擔

苦橙減緩負擔囤積

抑制負擔吸收

瘋狂燃燒8大元氣成分

 

 

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有通過歐美專利與研究肯定

多項效性成分認證

調節脂肪系統

輕鬆管理健康

使排便順暢

縮短食物停留

美得有憑有據~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目前我已經時用一盒

雖然體重我覺得下降的還好

不過穿衣服時真的覺得有比較寬鬆

我自己是產後肥胖,懷孕時一直吃

結果都胖到自己,小孩還瘦巴巴

我接觸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沒有很久時間

體重我是有量,雖然下降得幅度沒有很高

但是我覺得體脂肪的部分有減少許多

瘦身最難瘦的就是體脂肪壓~!

 

我自己本身有在運動的習慣

搭配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效果就明顯地出來

我一周會做至少3次的無氧跟有氧運動

每次都是保持1小時以上

部過我的體重下降幅度不高

有時因為經期的關西

體重起伏就很大

但是體脂肪就不一樣

有瘦到體脂肪時真的外表跟穿衣服就很有感

基礎代謝率會隨者年齡遞減

女人在25歲以前是最高峰

以前我還沒有過25歲時

隨便動一動就可以瘦好多

現在過了25歲以後

代謝開始下降

要運動好久好久才有一點點的效果

真的很打擊信心阿

女人過了25歲每10年就會下降約10%的代謝率

中年過後新陳代謝趨緩,調節變差

因此不分男女健康維持都要很努力地調整~

 

我自己的日常保養是

每周運動最少3次

雖然我也很想要有每天運動的習慣

但身為雙寶媽的我,要實施實在困難

還好有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可以讓我輔助

每天堅持食用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再搭配規律的無氧和有氧運動

效果絕對會不一樣

雖然我還在實踐中

但是我相信我距離我要的身材不遠了~

 

不知道大家看我介紹會不會也想要一起運動瘦身

並且搭配Blife 美孅力立塑膠曩 一起做輔助

現代人食慾真的太好.吃得太好

三高馬上就找上門

所以還是健康瘦身~

維持正常的體重值跟BMI值,還有體脂肪

才是長久健康的管道!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