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體力清道夫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首先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http://www.justwoman.tw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試用的機會

非常感謝!!

 

https://www.papa-oligo.com/products/%E7%9B%8A%E7%94%9F%E5%85%83%E9%AB%98%E7%BA%96%E7%B2%89

 

要進入本文前先來看一下產品的網址

 

我們今天要來說說這款體內清道夫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原先我還不太清楚高纖粉的主打

後來看嘞一下官網

跟女人知己的官網介紹

我真心覺得現代的外食客

很需要這款體內清道夫

下面先來看一下產品美照~

 

thumbnail (3).jpg

包裝盒裝

盒裝封面是個優雅的美女圖片

看著就感覺很輕盈,很自在

thumbnail (4).jpg

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而且本產品生產工廠通過

ISO9001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認證

有通過認證的產品,食用起來也是個安全保障

保證產品的來源~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盒裝上有公司電話

消費者服務專線

這樣很方便,不怕在食用過程中有問題

還找不到地方處理~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5).jpg

一盒裡有30小包

每一小包有5克

thumbnail (13).jpg

開口很好撕~

thumbnail (14).jpg

粉狀~沒甚麼香味

味道算不錯,沒有很奇怪的味道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6).jpg

粉狀的質地很細緻

直接倒入嘴巴吃也是OK

食用方式:

餐前60分鐘,以200CC的冷開水沖泡攪拌

直接飲用,如果變成果凍狀為正常現象

所以不想要用喝的

也可以泡好後放置一下

變成果凍,用吃的也是一番風味~

thumbnail (17).jpg

 

接下來我們要來認識一下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的好處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主打少吃多排,體內大掃除

高纖 零脂訪 窈窕好輕快

 

 

兩大黃金配方~

1.瞬效阻擋

洋車前子  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

專利魔芋纖維

吸水膨脹更飽足

專利複合植物萃取

酵母酪

苦瓜萃取

不餓更有感

 

2.高效排除

半乳寡糖益生元高纖配方

有效促進腸道蠕動 幫助排便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主要是可以增加飽足感,

粉末加水調和

益生元高纖粉會膨脹

在餐前喝下並可以佔據胃裡的空間

使胃裡有足夠的飽足感

一包高纖粉=一碗白飯的飽足感

而且益生元高纖粉內含膳食纖維

可以使身體擁有飽足感

使我們在進食的過程中

不會吃到過量的份量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內含有半乳寡糖益生元

通過美國FDA GRN.518/569雙重認證

 

是母乳天然含有,為照護寶寶腸道健康的神奇因子

高纖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

體內元生益菌的最佳食物,改變腸道細菌叢生態

能在腸道形成屏障,提升腸道保護力,並調節體質

耐高溫耐酸鹼,能完整抵達腸道,被腸內益菌利用率接近100%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jpg

 

我自己試用下來覺得很興奮

也很幸運~

我是一個吃貨,對於我一直處於產後肥胖的煩惱中

我實在控制不住我得嘴

常常想吃美食

而不小心過量

每次餐前自己都會想要吃少一點

不能超過預設的分量

可是一旦開動後

不自覺又會吃到超過份量

直到自己覺得好飽時

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開始食用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很不太習慣

因為要餐前60分鐘使用

常常會要計算用餐的時間之前一小時食用

後來我認真地按照食用方式去食用

真的覺的吃飯很有飽足感

雖然是不會到說吃不下

但是真的有感覺吃的比較少

以前都要吃好多才會有飽足感

但是現在只有吃平常的一半分量

就覺得好感的感覺

真的是在餐前食用可以增加飽足感

而且我自己偶爾水喝太少時

會有便秘的現象

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裡面也有腸道的益生好菌

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並且解放宿便

這種感覺真的挺好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試用的機會~

等我一盒吃完後

會繼續在購買食用~

以下是Papa Oligo  益生元高纖粉

購買網址~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papa-oligo.com/products/%E7%9B%8A%E7%94%9F%E5%85%83%E9%AB%98%E7%BA%96%E7%B2%89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