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超棒的保養食品膠曩

就是電視台廣告打很兇很兇很兇的

超智王PPLS膠曩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說三遍!

廣告真的打得很兇

每次我只要看電視等廣告時

都是在介紹超智王PPLS膠曩的廣告

當然也開啟了我的好奇心

並且也研究了一番~

當然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http://www.justwoman.tw/Trial_p.aspx?id=221&pid=36

https://tw.healthezgo.com/hide/30/1095/?gclid=CjwKCAiA3OzvBRBXEiwALNKDP7EETuQHjrt562EpzIc34l8lHJHKNMCCj-6NbNGYIvp_B6_yngFMWhoCcjgQAvD_BwE

 

給我有機會,讓我可以試試我好奇心的重的

超智王PPLS膠曩~

 

先來看看超智王PPLS膠曩的美照杯~

 

thumbnail (11).jpg

超智王PPLS膠曩

盒裝,一盒有90顆(680mg/顆)

thumbnail (7).jpg

每次1-2粒,每天2~3次

建議飯後食用

一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

thumbnail (3).jpg

本產品都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而且標章是食品

並且通過HACCP認證

thumbnail (9).jpg

我特別把這個圖片特寫一下

重要的是說超智王PPLS膠曩是

21世紀突破的新發現

高濃縮頂級PPLS複方

高濃縮生技產品,植物配方

thumbnail (6).jpg

超智王PPLS膠曩

在醫學界.博士.專家一致肯定

榮獲台灣.中國.美國.日本及澳洲等多國專利!

所以電視廣告才會打的這麼兇呀!

才會想要讓更多的人對超智王PPLS膠曩

超級感興趣的!

thumbnail.jpg

哈哈打開產品後

我頓時一笑~

Vestrong社群

網紅專屬的體驗商品~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13).jpg

膠曩背面都有專利技術PPLS的LOGO

thumbnail (16).jpg

膠曩顏色屬乳黃色的

這是植物膠曩~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12).jpg

膠曩都是鋁箔包裝

裡面也有防潮包

保證讓膠曩保持新鮮度

一般保存在正常的條件下

拆封後還是要盡快食用完畢

才會都是食用新鮮度高的PPLS膠曩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8).jpg

很貼心得設計

鋁箔包上都會有製造日期跟保存日期

thumbnail (4).jpg

一包鋁箔包裡有3片膠曩排裝

一排有10顆

所以一包鋁箔包有30顆

thumbnail (5).jpg

 

看完美照後我們來說說甚麼是PPLS

Q:甚麼是PPLS?

以(去脂脫蠟技術)濾掉雜質,

並以獨特技術萃取出PPLS,

能使吸收率佳!

 

Q:PPLS有多好呢?

研究發現,PPLS膠曩能調節生理機能,

並榮獲多國專利,

能夠提升保養效能!

 

超智王PPLS膠曩

PPLS主要:

PS~激活淺能

B2~營養補給

SOD~健康維持

黑豆粉~增強活力

大豆卵磷脂~增加靈活

天麻~舒適放鬆

蜂王漿飲~維持好心情

 

適性專為東方人設計的聰明配方

量身訂做的聰明補給品,讓營養好吸收!

 

專利特別添加PPLS專利滋養物

PPLS專利滋養物,讓補給事半功倍!

萃取自珍貴的台灣特有綠峰膠,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安全成分榮獲多國專利證書

在多國認證下,吃下去的食品更有品質保障!

曾榮獲美國及歐盟滋養物質專利

美國專利字號:US 7585892 B2

歐盟專利字號:EP 1834952 B1

 

清.條.補一次到位~~~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jpg

 

像我自己食用後我是覺得腦袋清楚很多

哈哈主要是記憶方面

因為我真的覺得女人過了25歲後

又因生孩子,每生一胎記憶就會消耗許多

我總共生了二胎

我都覺得自己的記憶力越來越差

常常都會忘記許多事情

我都會怕我到老了會不會忘記怎麼回家

而且現在上班族壓力大

我覺得吃了超智王PPLS膠曩

思緒也比較清楚許多

也比較有精神可以面多工作上的

許多困難及問題

我都是當B群在吃!

感覺是比較多方面補充身體上所需得營養

而且膠曩沒有甚麼味道

我覺得也挺好吞的

吞下後也不會有藥的異味!

現在目前已經吃了一段時間了,

我自己是覺得面對照顧小孩上

跟工作上我是覺得比較有精神點

不然每天工作外,下了班還要面對

家物跟照顧孩子的起居

其實還真的挺累的

我以前是沒有再補充甚麼營養品的習慣

我這次體驗了超智王PPLS膠曩

感覺還挺不錯

我會再繼續持續食用下去

希望跟我有一樣問題得朋友們

真的可以試試超智王PPLS膠曩

效果會意外的讓你驚喜!

我絕非業配,純屬自己的食用心得!!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