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有化妝的美女們

很推薦的產品~

要說說前我要先來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有試用的機會

讓我有可以試用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這兩項完美產品~

下面呢~我們就先來看看美照杯

 

thumbnail (12).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很大心~

我剛開始報名要試用時

我以為是二選一的產品

結果我收到時

整個超級驚訝的

因為是兩組配~

噴霧+妝前乳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thumbnail (5).jpg

包裝不是很特別~好像化妝品的包裝

都是大同小異的!

thumbnail (16).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thumbnail (8).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thumbnail (2).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thumbnail (18).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thumbnail (1).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妝前輕輕一擦,擺脫令人尷尬脫妝的煩惱!

其實妝前乳的主要功效就是預防後續的妝容

不容易脫妝跟出油等問題!

thumbnail (3).jpg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富含29種保濕成分,從早到晚維持完美妝容!

定妝噴霧主要是主打畫完妝容後

可以保濕肌膚,並且不讓妝容脫妝

跟妝前乳的定義是一樣的

只是妝前乳是屬於上妝前的保養

而定妝噴霧主要是畫好妝好後

可以將畫好的妝容定妝起來

預防妝容花掉等問題!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6).jpg

瓶裝~噴頭設計

使用前請習慣搖一搖

其實我覺得就像是用防曬噴霧的方式

是一樣的~就是搖一搖在使用!

thumbnail (9).jpg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容量約有20G

是日本製造廠商!!

保證是日本正貨唷!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9).jpg

妝前乳採軟管設計

很好壓出,而且外出時攜帶方便!

thumbnail.jpg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容量約有65G

 

是日本製造廠商!!

保證是日本正貨唷!

thumbnail (13).jpg

妝前乳的質地算好推的

顏色偏乳白色

thumbnail (7).jpg

很好推開   輕輕一推就散開的

而且吸收得很快

乳白色質地

所以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澤度

不會死白感!   (這個很重要)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7).jpg

這是上完妝前乳後噴上定裝噴霧

定妝噴霧的顏色也有一點點偏乳白色的

味道還不錯,不會有很重的香味

其實不仔細聞,還真的聞不出甚麼味道~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11).jpg

看看~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上完後的樣子 ~整個保濕度很OK

而且超級服貼

包誇手上的紋路都不會這麼明顯了

整個妝前+定妝

很完美^0^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jpg

定妝保濕噴霧從彩妝的表面

**形成保護膜**

在保護膜底下

確實控制皮脂與保濕的功效

管理汗水與肌膚保濕,才是避免脫妝的對策!

定妝保濕 噴霧可保護彩妝

避免受到汗水或水分的影響

維持皮膚呼吸的同時

留住水分!!

這就是MakeCover全新研發的防脫妝噴霧技術!

 

MakeCover  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覆蓋彩妝的結構

彩妝不會附著於口罩

只需噴灑在定妝後的臉上

長時間維持妝效的定妝噴霧的最佳選擇!

 

 

MakeCover  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不含膠油類色素

不含基苯甲酸脂

不含礦物油

覆蓋脫妝.毛孔.細小紋路,

遮瑕系列推出全新的隔離底霜!

撫平毛孔的不平整,細紋O

不符粉.均勻的膚色

取決於飾底乳!

 

 

 

我自己試用後

我還真的覺得挺好用的,

我本身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就是出油肌+敏感肌

我的化妝步驟很簡單,我不喜歡複雜化~

我的化妝步驟:

化妝水精華液妝前乳粉底防曬霜粉餅定妝噴霧

接下來就是畫個眉毛+眼線+睫毛+口紅

OK我的妝容就這樣完成了!!

哈哈哈哈哈~我實在不喜歡太複雜繁雜的程序!

 

我自己用過後,還真的很神奇的是

出油平率比沒有上妝前乳時還要來的少

而且噴霧噴上後

整個妝容都被定起來了一樣

我騎車戴口罩

粉底會沾上口罩內側

我覺得這就真的讓我非常喜歡心動的點!

 

所以歡迎大家可以買來用唷!

真的很大推~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