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AGING FIRMING SMOOTHING CREAM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今天要來說說這款我自己試用後

很愛的寶貝~

首先要先來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有試用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的機會~

 

http://www.justwoman.tw/

這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官網~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

 

接下來要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這款寶貝

先來看看寶貝的美照杯~

 

thumbnail (3).jpg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包裝是以白色盒裝為主

簡單又大方的感覺

盒裝的紙包裝~

thumbnail (2).jpg

白色盒裝底部有一些介紹

等等下面我們再來好好說說

內含得完美成分有哪些

這樣可以讓還在猶豫的水水們

更了解一下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thumbnail (1).jpg

塑膠透明瓶罐裝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jpg

我真的覺得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很貼心~裡面還不上一支小小隻的挖勺

超級可愛的

這樣使用起來比較乾淨

也挺方便的~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0).jpg

打開來裡面有個防潮壓蓋

我自己的習慣是如果沒有每天使用的話

防潮蓋子就不要丟掉

要用在開就好~

但是如果是每天使用的話

我就會把防潮蓋子丟掉

哈哈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打開又蓋回去

我自己是每天使用

所以覺得還好~方便就好

thumbnail (9).jpg

快看看~質地是不是真的跟名稱很貼切

就是凝沙凍阿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21).jpg

我用挖勺挖了一坨凝沙凍

我已經很近拍了

凝沙凍的質地是霧面的

摸起來特別舒服感~

thumbnail (22).jpg

 

thumbnail (23).jpg

 

thumbnail (24).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21).jpg

我已經超級近拍囉~

終於有拍出凝沙凍得霧面感

thumbnail (5).jpg

擦在手上的輕薄感

整個很無感~

因為太輕薄了

很舒服

所以感覺無感~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17).jpg

你看~推開的感覺整個超級服貼我的皮膚

凝沙凍的輕透感,感覺好像沒有擦一樣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不喜歡使用黏膩感的水水們

真的可以買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用看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還會讓你一用成主顧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18).jpg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上在手上得感覺真得很舒服

一點都感覺不到擦上保養品得黏膩感

也非常無感~

因為實在是太輕透了~

重點是吸收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快!

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對於我這個人非常不喜歡擦上化妝的黏膩感

這款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完全不會有讓我不舒服的黏膩感~

讓我超級愛的!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25).jpg

 

 

 

我們來說說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的內含成分吧!

主要成分:

銀耳多醣~

循環.抗老,約40種類黃素及類胡蘿蔔素

可消除自由基並且保濕護膚及促進血液循環等功能!

 

祕魯人蔘根~

能激發細胞的新陳代謝,

並對抗老化,煥發光彩,重建肌膚!

 

柑欖葉萃取~

抗UV潤澤!

 

露珠草萃取液~

抗老.舒敏.舒緩.內涵豐富類黃酮素

能立即深入肌膚底層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

 

石栗果油~

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能吸取本身重量400-1000倍水分,

讓肌膚從內而外強化保濕效用!

 

海茴香~

預防肌膚乾燥,減少脫皮,

淡化斑點,改善暗沉,使肌膚淨白光澤

使肌膚淨白有光澤!

 

珍珠萃取~

滋養肌膚延緩老化的功效

來自珍珠的珍貴礦物質及胺基酸能

藉由改善新陳代謝!

 

積雪草萃取~

外用時可協助潰傷復原.消炎.幫助癒合

能夠活化批夫細胞即能刺激皮膚細胞再生

減少及預防皺紋,增加皮膚彈性!

 

維他命ABCE~

促進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合成

防止表皮細胞老化,消除活性氧

加速表皮細胞內的細胞內抗氧化劑生成

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色素沉澱!

 

祕魯人蔘根及柑欖葉萃取

銀耳多醣富含高保濕因子

接促肌膚快速釋放能量

深層修護乾燥缺水肌

由內而外帶給肌膚水嫩

也是晚安凍膜的一款~

 

海茴香萃取

預防肌膚乾燥

減少脫皮現象

淡化斑點改善暗沉

減少肌膚乾燥的危害

提升膚質彈性與柔軟緊實

 

活水晶球冰沙,將多重植萃晶華及維他命ABCE等

美肌營養素完整包裹!

深層修護乾燥水肌,由內而外帶給肌膚沁涼水嫩!

 

保證無人工香料

保證無合成色素

保證不含酒精

 

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有歐盟有機認證!~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

冬天到了肌膚都會乾燥緊繃

我洗完澡後肌膚特別的乾燥

我就會趕快擦上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擦上後我就直接休息

其實就是把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當作晚安霜在使用~

第二天早上起床肌膚的觸感超級好

我自己是不喜歡多瓶保養方式

我覺得銀耳多醣活妍晶萃逆時凝沙凍

對於比較懶的水水們

可以當晚霜使用很方便!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精華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