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生活好用品

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要說說前我要先來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有試用的機會

讓我可以體會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下面呢我們就先來看看

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的美照吧~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剛開始收到時以為這款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跟一般的漱口水一樣

我還特別作了一下功課

發現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成分

比一般的漱口水好很多~

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有:

 

強化 法瑯質 之功效

牙骨肽-鈣複合物(DBP-CA)

DBP-CA能促進鈣離子在受損的法瑯質上

沉積在礦化,形成與法瑯質結構相同的磷酸鈣

填補縫隙,降低細菌孳生,

防止酸蝕及敏感性牙齒的行成!

 

鞏固牙本

齦膠原胜肽(AGRP)

強化牙周組織膠原蛋白作用

使牙齦充滿彈力與張力

保護牙齦組織健康

達到牙齦全面性的修護!

 

溫和清新

內含歐洲薄荷清新好口氣

 

而且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有專業多肽合一標準配方

不添加化學殺菌劑,氟,硝酸鉀,酒精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本產品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

都是有認證的

可以放心使用~

 

牙本肽~胜肽齒齦修護液

擁有99%的高濃度

超濾膜純化分離技術

超濾膜截留所需分子剔除不需要的物質

提高活性成分純度並保持最佳穩定性

 

30倍高濃度

胜肽序列定向發酵技術

不經萃取直接定向發酵精準序列胜肽

為一般水解胜肽濃度的30倍以上

 

品質把關

通過SGS國家標準檢驗合格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專業牙醫師也有說:

法瑯質中的鈣必須以離子形

成才能被牙齒補充吸收

特定排列的胜肽原料

可以結合鈣離子

並形成可溶解性的胜肽-鈣複合物

透過在礦化修護法瑯質損傷!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10).jpg

我自己試用過後覺得好舒服

我自己本身有敏感性牙齒

每天刷牙都會流血

我試用過後覺得有一點點的改善

吃冰的不會覺得敏感

喝熱的也不會覺得敏感

不過當然這是不肯能一用就會有的效果

我也是一直持續使用

才覺得真的有改善

現在每天刷牙都不太會流血

偶爾還是會流一點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使用

會感覺越來越好~

 

味道還算不錯

喝進嘴巴裡覺得超級涼

我自己本身就喜歡用些薄荷添加的產品

所以我還挺喜歡這款胜肽齒齦修護液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