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ler菈楽 輕纖食感滿足飲

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美姬可可口味

thumbnail (11).jpg

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一盒有7包

一包有20G

thumbnail (2).jpg

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可以給我試用的機會

讓我可以體驗一下

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的魅力所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很貼心

給我試用我很想要試吃的口味

美姬可可口味

總共有出三款,三種口味!

晶亮莓果口味-全方位精彩舒適每一天

紅豆紫米口味-抵禦疲勞,增強精神體力

美姬可可-青春美顏,增添好氣色

(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口味唷!)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jpg

不管哪一種口味,

裡面都富含巨量蛋白質高達5800mg UP!

(5800mg=調味乳21倍=鮮奶9倍=碗豆10倍=常見肉類2倍)

另外含有

專利十二益菌可以幫助排便

可溶性食物纖維補足纖維增加排便次數

綜合維生素礦物質補充不足營養素

綜合分解酵素幫助食物分解

 

都是食品~

而且最大心的是每一包的熱量

只有83大卡而已

冬天到了.常常會嘴饞想吃東西

但是我又很怕胖

現在在努力減肥中

禁止餵食

可是肚子餓的時候又好難熬

所以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熱量低真的很適合怕胖的水水們

自從有了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我連想吃消夜時都會很放心的泡一包來喝

也不會有罪惡感!!

值得推薦~

美姬可可的口味好好喝!!

 因為在減肥中

可可跟巧克力根本就連看都不敢看得

但是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熱量低

所以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喝了~

 

Laler菈樂 輕纖食感滿足飲

還有綜合21種維生素礦物質

12種類的益生菌

不只喝的有飽足感外

對身體也沒有負擔

還可以保養身體

所以能不趕快買嗎??

而且壓內含

15種綜合氨基酸

優質蛋白質,幫助身體維持代謝率並且減輕疲勞,提升元氣

專利沖繩褐藻

促進新陳代謝,降低吸收

白腎豆

幫助減少餐中澱粉吸收\

 

喝這個滿足飲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跟阻止澱粉吸收

有沒有很棒~

喝這個根本就不會胖啊!

 

所以真的可以很放心地去泡一杯了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15).jpg

 

每日建議食用1-2包(多食無益)

搭配冷溫開水食用/沖泡200-220cc

或者也可以搭配牛奶、豆漿

可以再加點穀片或果乾增加口感

 

我自己都是單獨喝~

覺得泡一杯味道就很夠了!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可以推薦給大家

有喜歡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看

冬天貪嘴時可以不用在有罪惡感了

可以大口喝熱熱的美姬可可~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