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說女人的包裏好物

馳貝蒂全素白腎豆膠曩~卡卡纖

看到卡卡纖這三個字

就知道是甚麼寶物了拔! 哈哈~

下面先來看看卡卡纖的照片吧!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21).jpg

thumbnail (22).jpg

thumbnail (23).jpg

thumbnail.jpg

馳貝蒂卡卡纖

盒裝~罐裝,

開得時候要壓下再轉開

可以預防小孩子誤食的好設計,

一罐是30顆,每次食用2顆

每次餐前30分鐘內食用!

請配合足量水一起食用,

注意對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唷!

本產品也含有麩質,對麩質過敏者也請勿食用!

 

主要的成分:

💡白腎豆:

白腎都是一種原生於墨西哥.中美洲與南美洲的豆類

白腎豆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是植物性a-amylase inhibitor

可以調整體質.並促進新陳代謝,相當適合東方人以米飯,麵食

為主的飲食習慣!

 

💡植物行甲殼素:

甲殼素有又名幾丁聚醣,嚴選比利時專利的植物型幾丁聚醣

(素食甲殼素)經專利特殊製程萃取出植物型甲殼素

通過美國FDA-GRAS Notification官方認可的食品級甲殼素

素食可用!

 

💡藤黃果:

藤黃果是一種熱帶型水果,有被稱為馬拉巴羅望子,

外表面很類似南瓜,是一種生長在東南亞的柑橘類水果,

從藤黃果的果皮,可以提取到檸檬酸(HCA),

含有10-30%類似檸檬酸(Citric acid)!

 

💡車前洋子殼粉:

產於印度,為車前洋子的種子經由加工後磨碎的外殼,

遇水體積會膨脹,增加飽足感,含有豐富的天然膳食纖維

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使糞便比較柔軟的方式排出

維持健康的消化道系統!

 

💡燕麥纖維:

燕麥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尤其是它的水溶性纖維,B-聚葡萄糖,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燕麥也是少數含有蛋白質的殼物!

本產品含有麩質,對麩質有過敏者請勿食用唷!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 (19).jpg

 

 

😄經過我上訴介紹卡卡纖

水水們是否比較了解卡卡纖主要的天然成分呢!

卡卡纖適用的族群:

喜愛點心的你^^

澱粉控的你^^

跑趴者的你^^

美食愛好者的你^^

都是非常適合搭配卡卡纖唷@

卡卡纖享食不忌口,去油膩身體無負擔

餐前30分鐘趕快吞2顆, 餐後不卡卡

✌多國專利含素食型甲殼素

✌專利特別製程,分子量少

✌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

 

我自己食用後覺得每天排便都順暢了,

起初以為會每日肚子疼痛得如廁

使用卡卡纖後,我都笑了,肚子部會絞痛,

還幫助我解決了便秘的困擾

我自己是螞蟻的化身壓

特別愛吃甜點精緻類的食物,

但是又怕胖,所以常常面對甜點都很懊惱

現在有了卡卡纖,我一點都不擔心

加上搭配適當的運動,我依然維持完美的體態

現在不只體態保持,我也能開心地享食

真的多謝有了卡卡纖~

讓我生活的精彩了!!!

值得推薦給愛吃的你唷!!😜😜😜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