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保養好東西

極地冰河醣凍膜

看到名稱就知道是甚麼東西了!

先來看看商品的美照吧!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極地冰河醣凍膜

主打將南極醣蛋白修護力與玻尿酸保濕力注入保濕凍膜中,

深度調節肌底造水力,密集補水,改善粗糙感肌膚,

讓水嫩效果更持久,鎖水保濕再升級!

 

超清爽質地 一抹及吸收,好吸收而且不黏膩~93%

 提升保濕力 補水再補水,乾燥OUT!~96%

水潤彈嫩度 擦完肌膚光澤 ,好彈嫩!~95%

 

主打成分:

  玻尿酸鈉:

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南極醣蛋白:

來自南極洲假交替單孢菌發酵產物的特殊醣蛋白,

提升肌膚舒適度.有保濕及修護肌膚功效!

 

多重植淬技術~結合多種植物性成分.不僅保濕 修復更全面

 

  海藻糖:

優越的水分保濕能力及保濕性,為全方性保濕帶來效果!

 

  金縷梅 薰衣草 天竺葵:

植物性配方.調理肌膚油水得平衡,同時減少肌膚乾澀

讓肌膚保持Q彈水嫩!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21).jpg

thumbnail (22).jpg

這次自己親自體驗這款產品~

極地冰河醣凍膜

我本身皮膚是敏感性肌膚

平時T字部位都會很油,

兩頰又非常乾燥,

我自己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會非常注意

因為我不喜歡會黏膩的保養品,

更不喜歡擦完後感覺油膩得保養品,

我是很挑剔保養品的女生

自從我開始用了極地冰河醣凍膜

整個愛上了,因為凍膜擦後吸收度超級好

完全不會黏膩呀!

很多他牌得保養品雖然吸收後不黏膩,但保濕效果並不好

可是極地冰河醣凍膜擦後完全不黏膩,保濕效果還特別的好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亞~

現在有了凍膜這款保養品,我原本化妝櫃裡的保濕產品

幾乎都比不上這款極地冰河醣凍膜

所以我真心推薦給混合肌肌膚水水們~

真的可以體驗一下極地冰河醣凍膜

保證會讓你一用就愛上呢!!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