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女人的保養品系列

CoralOcean

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首先要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試用的機會

哈哈哈!女人要準備進入30歲時

一定要好好保養!!

 

下面先來看看美照杯

thumbnail (3).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水藍色盒裝帶點金色的LOGO

統欣生物科技產品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0).jpg

內容量:30ML

一般膚質,特別推薦乾燥,缺乏彈力肌膚使用!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9).jpg

金色瓶裝~

質感超級好的^^

覺得包裝好美壓~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 (1).jpg

保存期限在盒裝底部

瓶身底部也有保存期限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12).jpg

 

thumbnail (5).jpg

質地是乳霜狀的,所以是用壓瓶頭

thumbnail (18).jpg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22).jpg

 

thumbnail (4).jpg

質地是乳霜狀

有淡淡的香味

味道不會很刺鼻,很好聞~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7).jpg

 

thumbnail (7).jpg

吸收效果很好,乳霜狀很好推開~

推開後呈現水狀質地

非常好推開,推開後也非常好吸收

輕拍一下就完全吸收到肌膚裡面了~

覺得超級舒服,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擦完後肌膚很細緻,很柔滑!

thumbnail (11).jpg

 

thumbnail (13).jpg

 

thumbnail (21).jpg

 

thumbnail.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從修護開始抗老

最給力的抗皺保濕精華液

 

 

CoralOcean首支高機能保濕抗皺精華

Biceta解除乾荒皺紋危機

滲透保濕

透過Biceta深層導入保濕精華成分

撫平乾紋

增加肌膚緊緻度,重現彈力肌膚

彈力水潤

深入乾燥源頭,補水補油,舒緩潤澤

均勻膚色

全面提升肌膚保水度,同時改善暗沉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無比珍貴的珍稀成分-Biceta

獨家精粹抗老技術,從根源提升肌膚生命力

 

 

CoralOcean獨家專利修護成分Biceta

獨家高效逆齡修復因子-Biceta

珊瑚萃取液

選用珍稀皮軟珊瑚萃取,優校修復肌膚,

撫平皺紋,提身肌膚活力!

 

山芙蓉萃取

可舒緩肌膚不適.為肌膚增添防護層,

讓肌膚水潤光彩,恢復彈力!

 

專利紅景天萃取

有效維護肌膚保水能力,延緩肌膚老化,

提身肌膚亮采!

 

玻尿酸活化因子Hyalufix GL

深層保水,打色肌膚水潤飽滿的年輕肌膚!

 

 

統欣生技獨家取得專利技術

擁有專屬珊瑚功效專利,

美白.保濕.改善彈性.傷口癒合

之珊瑚萃取物及其用途之保養品!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jpg

 

我剛開始看到女人知己官網裡有這款產品時

我超級興奮地力馬報名試用

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我收到時好開心~

因為我即將進入30歲

很不想接受的事實

所以要加緊腳步

趕快保養~

雖然平時都有保養習慣的我

我對於保養的認知觀點就是不要太繁雜

不要太多罐不要繁瑣

而這款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我覺得很簡單只要一瓶就可以

就可以保有肌膚的保水度

跟女人都需要的防皺精華液

所以我真的超愛這款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逆齡精華液

希望看到我的介紹的水水

也想跟我一樣美美的話

可以趕快入手唷!

http://www.justwoman.tw/Trial_p.aspx?id=348&pid=10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
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