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好物

VitameB12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要進入本為前先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給我試用的機會,

讓我可以體驗VitameB12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我剛開始看到網上介紹時

整個很心動~

因為我的肌膚膚質實在不是很好

我的肌膚膚質屬於混合敏感油性肌

看看我的膚質有多糟糕

所以我不喜歡使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

也拋棄了許多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當我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官網

發出這款產品的時候

我就非常心動!立馬手指動動

趕快網上報名試用~

很幸運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我機會!!

 

下面我們先來看看產品的美照杯

thumbnail (3).jpg

VitameB12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是盒裝的,小小一盒

很可愛~

因為是來自日本權威的配方

所以外盒幾乎都是日文

不過外包裝上有中文翻譯的貼紙

雖然字小了點,不過寫得都很清楚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8).jpg

適合各種肌膚

用途主打潤澤.滋養修護肌膚

thumbnail (14).jpg

 

thumbnail (15).jpg

 

thumbnail (18).jpg

中文貼紙上面還有消費者服務電話

若在使用上有甚麼問題

都可以直接詢問客服!挺方便的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585-438

thumbnail (9).jpg

打開盒子裡面是條軟管包裝

thumbnail (6).jpg

很輕巧,出門好攜帶

小小軟管包裝

很像兒童牙膏~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9).jpg

 

thumbnail (16).jpg

 

thumbnail (17).jpg

容量有:40G

其實容量不算少!

thumbnail (19).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13).jpg

擠出來是粉色稠狀

顏色很美麗

味道也不會不好聞

沒有甚麼香味

質地很好推,很輕透薄透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

吸收速度也算快的

推開畫3圈左右就吸收到肌膚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肌膚非常缺水非常渴

所以才會這麼快就被吸收了~

thumbnail (10).jpg

 

thumbnail (23).jpg

VitameB12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來自日本權威配方

奇蹟小紅管

這款是專為亞洲人乾燥敏感肌

出得修護配方

來自日本奇蹟粉紅修護B12成分

像是有紅癢乾荒,缺水脫皮,發炎紅腫,老化皺紋等等

的這些症狀,都很適合使用VitameB12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維生素B12是所有維生素中最晚被發現的成分

分子構成最為複雜,對於修護肌膚舒緩肌膚乾燥

對抗肌膚老化有作用!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B12維生素

含高濃度3%有效修護成分!

魚膠原蛋白

來自日本龍頭大廠,NIPPI株式會社

豐富肌膚膠原彈潤!

r-PGA/玻尿酸

來自日本大廠Kewpie株式會社成分

擁有多國專利證書

為肌膚注水滋養!

STIMU-TEX R

ECOCERT天然認證原料

增強肌膚防禦能力!

 

 

這款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適用對象:

3歲以上幼兒可以使用

孕婦可以使用

是屬居家常備萬用霜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仔細把關每個環節

GMP/ISO標準生產

嚴格GMP/ISO規格廠生產製造

有專利認證嚴選原料來源及專利成分

 

 

在學理上維生素B12一些優質脂質,

能舒緩肌膚不適感,修復皮膚頻障!

維生素B12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

目前是保養品界的新寵兒

皮膚科醫生角度切入

維生素B12是身體重要的輔酶

可以幫助DNA.蛋白質的合成

以及脂質和碳水化合物的代謝

適當補充維生素B12確實能維持肌膚健康~

 

 

thumbnail (1).jpg

 

thumbnail (2).jpg

 

thumbnail (3).jpg

 

thumbnail (4).jpg

 

thumbnail (5).jpg

 

thumbnail (6).jpg

 

thumbnail (7).jpg

 

thumbnail (8).jpg

 

thumbnail (20).jpg

 

thumbnail.jpg

 

我目前已經使用了約2 周了

我覺得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挺神奇的

我原本痘痘許多痘疤也不少

我慢慢擦後,發現發炎的痘痘確實消了不少

而且痘疤也淡化許多

面對臉上肌膚的小傷口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修護裡挺好的~

而且小小一條軟管包裝

取用也很方便

出門攜帶也很好用~

我除了用在自己的肌膚上面

也有用在兒子的屁屁上

小朋友包尿布

有時屁屁會有一點紅腫現象

輕薄的上了一層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我覺得小朋友的屁屁紅腫問題就好了許多

雖然都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使用修護

但是整體上來說

我覺得效果已經非常好了~

所以真的挺推薦的!

我的肌膚痘痘部分修護不少

兩頰乾燥肌膚的狀況也好了許多!

希望看我介紹後,大家有更了解

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經過本人我以上的介紹押

大家是否都很心動呢?

好產品一定要跟大家介紹呢!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活動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