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森 飽嗝膠囊

水水們一定要看看這款飽嗝膠囊

飽密對策,告別大食怪的你

我們先來看看產品的美照吧!

thumbnail (6).jfif

thumbnail (9).jfif

thumbnail (7).jfif

thumbnail (8).jfif

thumbnail (4).jfif

thumbnail (5).jfif

thumbnail (2).jfif

thumbnail (3).jfif

thumbnail (10).jfif

thumbnail (11).jfif

thumbnail (1).jfif

品森 飽嗝膠囊

像抽屜式的盒裝 一盒有3排  一排有10顆

每餐餐前一顆 多食無益

所以看個人需求,來去訂定一個人需要的盒數

膠曩的顏色很可愛,有雙色拼

餐前30分鐘食用,一顆就可以達標飽足感

 

主要功效:

飽足感UP

機能UP

體態UP

餐前一顆就可以達到

想苗條不必挨餓可以少一點意志力依然能執行體態改變計畫

協助間階斷食間階斷食終於可以不用餓個要命

大食怪蛻變脫離大食怪變成小鳥胃

輕鬆享食不用在別人面前裝小鳥,因為我自己就是小鳥胃了!

 

本產品是經過醫生及營養師特別調配的,

斷食期間可服用,不會中斷斷食!

品森 飽嗝膠囊  保證台灣製造,食品安全檢驗合格

榮獲HACCP認證 ISO認證

並且產品都有投保千萬產品責任險,

可以放心得食用!

 

主要成分:

瓜拿納

促進新陳代謝.排水分.增加能量消耗.減少堆積!

 

苦橙

增加飽足感.運動成效加倍!

 

血橙

調節身體機能.養成正常體質.含維生素.

胡蘿蔔素.花青素和類黃酮等多酚化合物!

 

海藻鈣

吸收率高的 *鹼性食物* !

 

thumbnail (19).jfif

thumbnail.jfif

thumbnail (2).jfif

thumbnail (3).jfif

thumbnail (4).jfif

thumbnail (6).jfif

thumbnail (8).jfif

thumbnail (9).jfif

thumbnail (10).jfif

 

 

現在進入冬天季節,想要運動都非常提不起勁

雖然知道要動才會瘦,可是在冬天這個季節真的很難控制*嘴*

一不想動時,嘴巴就管不住了,一不小心吃多了,

夏天努力運動的成果又全部泡湯了>>>

面對美食我好難控制壓~有時真想把嘴巴給縫起來,

不准自己貪吃,後來遇到了品森 飽嗝膠囊

我開始興奮起來,有了飽嗝膠囊,可以讓我正大光明的想用自己喜歡的美食了

不用再偷偷摸摸得偷吃,吃了也不會覺得非常罪惡,

我自己都是習慣在中餐前跟晚餐前,飯前個吃一顆

這樣開始吃飯後.會特別有感覺吃的量比較少,

而且也不會有挨餓感,會非常有飽足感

所以我自己在吃東西的時候,會先把主餐吃掉,

最後再慢慢吃附餐,依然可以吃完.整體下來餐後覺得超級滿足的!

 

現在我的包裏都擺著品森 飽嗝膠囊

是我享用美食前的秘密法寶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絕非業配)

此文僅供參考~~~

本文貼圖取自原產品的官方網站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內文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體況不同、使用效果也會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